Q运动是化石首先穿着轨道睡眠的可穿戴


来源:   时间:2021-10-12 13:54:17


手表和配件公司化石已使用新设备更新了Q系列可穿戴设备。被称为Q运动,可穿戴的是基本上是一个圆柱形的跟踪器,不仅可以跟踪用户的活动,而且睡眠,也使其成为来自化石的第一个可穿戴的健身装置。

作为活动跟踪器,Q运动显然跟踪您的动作。此外,每当用户收到智能手机通知时,它也会振动 - 该设备能够通过安装在用户手机上的Companion应用程序过滤通知。

可穿戴的还包括一个“智能点击”功能,顾名思义,允许您在设备上点击设备次数,以启动手机上播放音乐,找到手机,并采取自拍照。

Q Motion下周将在SXSW上显示。今年夏天的某个时间将继续销售,携带95美元的价格标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新将Dropbox Integration集成到Android上的Adobe Acrobat Reader 更新将Dropbox Integration集成到Android上的Adobe Acrobat Reade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