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为其型号3电动汽车收到了232K预订


来源:   时间:2021-10-12 13:54:22


特斯拉宣布即将推出的3辆车之后不到几天,该公司已经收到了电动车辆的232,000次预订。这是CEO ELON MUSK今天的推文。

现在232k订单

- 2016年4月2日的Elon Musk(@elonmusk)

该号码是宣布后一天的180,000,平均每辆车费用为42,000美元。如果您仍然是已经意识到,3型号为35,000美元。

24小时内为180,000款180,000款。销售价格W AVG选项混合概率42,000,所以一天〜7.5亿美元。电动车的未来看起来很明亮!

- Elon Musk(@elonmusk)2016年4月1日

虽然在这么短的跨度中超过232K预订时,对于特斯拉绝对是个好消息,但这也为本公司提出了挑战,鉴于它去年提供了一共超过50k的单位。

......和麝香都知道这一点。

肯定需要重新考虑生产计划......

- Elon Musk(@elonmusk)2016年4月1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Apple iPhone SE官方有4“显示和A9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新将Dropbox Integration集成到Android上的Adobe Acrobat Reader 更新将Dropbox Integration集成到Android上的Adobe Acrobat Reade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