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来源:   时间:2021-10-12 14:54:00


Samsung带回了MicroSD插槽的很好,但对于Galaxy S7和S7边缘的双SIM版本,HAVEN的变化真的 - 混合插槽意味着您可以拥有两个SIM卡或一个SIM +一个microSD,从来没有三张牌。

你知道他们说的话,永远不会说永远。凭借一些剪刀,打火机和缺乏关怀,您可以做这个不明智的黑客 - 如果一个microSD和Nanosim可以“T FIN在同一个插槽中,你让它们适合。

如何在一个插槽或毁灭中适合microSD和Nanosim

我“LL让您在Noreplied.com上阅读血腥细节,但基本上您将切断纳米米的金属触点并将其粘贴到microSD中。如果您在切割的同时管理不杀死SIM,然后将其精确粘合到位,您将获得额外的存储和额外的电话线!

或者你“LL出来了一个纳米锁,也许是一个microS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特尔将成立视频事业部,全球总部设在中国 英特尔将成立视频事业部,全球总部设在中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