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来源:   时间:2021-10-12 15:54:04


在LG宣布全球推出的G5旗舰智能手机之后一周多,该公司已推出其移动用户界面的5.0版。基于Android棉花糖,新的LG UX 5.0不仅可以在G5上提供,而是即将推出的LG智能手机型号。

LG UX 5.0包括一个LG朋友经理应用程序,该公司该公司表示是新UI的亮点。它允许您轻松地将G5连接到其朋友(附件或模块) - 不仅它检测到附件,它也可以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并安装所有必需的应用程序。

“LG Friends Manager为每个LG朋友生成不同的显示。当与360凸轮配对时,G5上的屏幕将显示照片预览和可用拍摄模式,“LG表示。“Gallery中的朋友相机相册使用户能够对使用LG Friends进行的图像进行分类和管理,例如360凸轮和滚动机器人。”

新UI还包括增强G5“C摄像机的支持,使基于捏的缩放,自动射击的功能等功能,为SERFIES拍摄,以及多视图 - 使用前部的同一时刻捕获不同的图像角度的能力和G5和LG 360凸轮的后相机。

LG UX 5.0的其他关键特征之一是主屏幕和App抽屉的组合,LG称之为新的家庭。然而,“更喜欢传统风格的用户可以直接从LG G5的”设置“菜单上下载”家庭和应用程序抽屉“,”该公司表示。

还有其他功能,如升级的LG健康,始终开启,智能医生,世界时钟,文件管理器,快速帮助,LG备份和指纹识别的多样化安全方法。

这里是一个视频展示LG的新移动用户界面及其关键特性:

“我们分析了智能手机用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卓越的移动体验,并大大扩展了LG UX 5.0的可用性,”LG电子移动通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no Cho表示。“LG UX 5.0和G5旨在提供创新的用户体验,反映了我们最苛刻的客户的需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