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Pro 6快速充电在公告之前获得了一款套餐


来源:   时间:2021-10-12 14:54:09


魅族在手机上正式透露了一个漂亮的Pro 6细节,在手机上的最新一截式。PRO 6将运动快速充电,即在Helio X25芯片组或快速充电2.0上找到的Mediatek的最新泵Express Plus。

Meizu Pro 6快速充电预告片图像

Rumor Mill为Meizu Pro 6慷慨,最新的作物表示手机可以在21 MP后面相机下方放置10个LED闪光灯。RAM易传闻为4GB或6GB,而内部存储将可用为128GB选项。

PRO 6的显示器也来自三星 - A 5.7“QHD超级Amoled面板。最后,该公司还透露了最近的一卷令的手机后面。

我们肯定会知道Meizu Pro 6在Arpil 13上只有几天内提供了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