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表Urbane降至15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12 14:54:03


如果您回忆起,今年1月份,原来的LG手表Urbane收到了美国的价格,并售价200美元。如果您在eBay上错过了这笔交易,并且仍然有兴趣购买时钟,那么您很高兴知道设备的价格标签已进一步削减。

它现在在线拍卖网站上只需150美元。鉴于SmartWatch的初始发射价格为349美元,这是一个坚固的降价。虽然这笔交易都在黄金和银色变体上提供,但后者目前已缺货。美国在美国任何地方都免费。

对于那些在知道的人来说,手表Urbane于2015年10月推出。它与iOS和Android兼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