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18.4英寸Galaxy View平板电脑现已推出Verizon


来源:   时间:2021-10-12 14:54:05


如果你想要拿起三星的巨大,18.4英寸的星系看平板电脑,但由于某种原因决定从承运人那里购买,那么这就是你的。最初在去年10月宣布的平板电脑现已开始从Verizon抓取。

您可以使用设备支付计划,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在这种情况下,每月24.99美元耗材两年。或者如果您想支付整个总和,那将是599.99美元。另一方面,如果您签署其中一个老式的为期两年的服务协议,那么平板电脑将是您的499.99美元。您可以将Galaxy查看添加到现有的Verizon计划,以获得每月10美元的金额。

当然,平板电脑配有4G LTE支持,以及18.4英寸1080p触摸屏,Exynos 7580芯片组(带1.6 GHz Octa-CoreS-A53 CPU),2GB RAM,64GB可扩展存储,A 2.1 MP前置摄像头和5,7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5.1.1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