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使用Android Wear提供进入SmartWatch游戏


来源:   时间:2021-10-12 14:54:09


最新品牌进入快速拥挤的智能手表磨损是Michael Kors。时尚公司今天宣布了Michael Kors今天在巴塞尔德尔德访问。这将是它的第一个Smartwatch,在某些时候发射“秋季”,并在船上进行Android磨损。

该手表将在许多不同的迭代中提供,其中两个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根据“官方新闻稿”,它将拥有独家迈克尔克尔斯观看面,可互换的皮革和硅胶腕带,以及“男性和运动型版本的迷人版本”。

可穿戴的可穿戴将从395美元开始,遗憾的是,这些都是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所有细节。再次,考虑到它的发射可能是有意义的,这可能是很多几个月的距离。所以我们没有说明这一点,尽管像设计的“漏气”一样,但是为手表的屏幕脱颖而出 - 让人想起摩托罗拉的36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mod”解决了Galaxy S7的混合插槽问题,适合三张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新的OPPO F1加上指纹读卡器提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