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Kindle Oasis本周揭幕之前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0-12 15:54:08


亚马逊本周将推出新的Kindle电子阅读器。这很肯定,因为信息已经被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所揭示。如果你一直在想到新模式将带来什么,那么,你不必等待官方活动找到任何东西。这是因为来自中国的产品上市,这太早了,告诉我们很多关于该设备的产品。

首先,它将被称为Kindle Oasis。接下来,正如您所看到的,它的设计将非常独特。它的最薄点为3.4毫米,最厚的8.5毫米。它只重131克,因此比过去模型更轻的20%。

它有一个300ppi屏幕,其具有60%的LED,以获得更均匀的背光。屏幕密度与Kindle Voyage的屏幕密度匹配。它配备了一侧的大页面按钮,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单手操作。您可以使用左侧或右侧的这些按钮使用绿洲,因为屏幕将旋转以适应您的选择。

绿洲将带有皮革电池盒。一旦它连接到(通过12个磁铁),备用电池寿命将是20个月的次数。电池盒将以三种颜色版本提供:黑色,棕色和红色。

定价信息Hasn“T被泄露了,所以仍然没有告诉绿洲在亚马逊的不断扩大的Kindle投资组合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