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 Aquaris M10 Ubuntu Edition平板电脑现在已启动预订


来源:   时间:2021-10-12 15:54:06


在2月份揭幕后,第一个Ubuntu平板电脑现在终于预测了预订。BQ Aquaris M10 Ubuntu Edition配有两个版本,一个带1,280x800屏幕分辨率,另一个具有1,920x1,200面板。

前者显然是更便宜的,€249.90。它有一个10.1英寸的触摸屏,MEDIATEK MT8163A芯片组,带1.5 GHz四核CPU和MALI-T720MP2 GPU,2GB,Wi-Fi,蓝牙,GPS,8 MM后相机,5 MP前摄像头, 16GB可扩展储存和7,280 MAH电池。

完整的HD模型零售价为289.90欧元,并且除了显示器的分辨率之外具有完全相同的规格。平板电脑的测量为246 x 171 x 8.2mm。

BQ Aquaris M10 Ubuntu Edition的交付将在4月的第二周开始。作为特殊发布会,您将在BQ的官方在线商店预订时免费获取平板电脑封面以及屏幕保护器。

通过1•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LG揭示基于棉花糖的UX 5.0用户界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