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腕表为谷歌商店上市的妇女被列为“即将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0-12 16:54:12


在CES,华为召开了一个宣布,其华为观察将被重新设计为女性的智能手表。该手表将有两种型号为女性:手表优雅,以及手表宝石。手表宝石是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围绕挡板镶嵌的人。

在谷歌商店,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女性的华为手表的页面,而该网站只会把它放在“即将推出”。当这些手表正式启动向客户运输时,仍然没有任何词。即使是华为的官方网站也只向您展示报名通知的链接。但这应该意味着他们很快就会来。

华为手表优雅和珠宝具有与原始华为手表相同的规格。它们甚至具有几乎相同的厚度和宽度。主要的区别是女性的手表是一个塔特弯曲,对于女性一般较小的手腕的皮带相当较窄。

所有华为手表都由Spapdragon 400 CPU控制,带有半个GB的RAM,带有400x400分辨率的1.4英寸圆形显示屏,由300mAh电池供电。华为手表优雅来自玫瑰镀金不锈钢,其整个挡板功能一直都是滚花外观。同时,珠宝在手表的脸上展示了一系列施华洛世奇水晶。

华为手表,腕表优雅,观看宝石均分别以350美元,500美元和600美元起价。通过1月份在CES的CES中查看我们的Huawei手持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启动LG G5的预订,并观看Urbane第二版LTE,启动LG K4 Verizon启动LG G5的预订,并观看Urbane第二版LTE,启动LG K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