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iphone se看起来像iphone 6?看看这些莫德兵


来源:   时间:2021-10-12 16:54:06


在计算机机制中的一些莫德尔德决定iPhone SE被困在一个太大的身体上,不能作为一部新手机出售。我们不会责怪他们,iPhone 5在2012年秋天引入,所以它大约是3岁半。

这些经营者决定从Aliexpress购买iPhone 5的售后市场住房,您可以用来有效地更换iPhone SE过时的外观。他们选择的新房屋采用iPhone 6(S)的弯曲外观,甚至携带假天线线。

虽然,为了执行这种修改,您必须向您的保修说“再见”,因为它要求您将手机与螺丝刀分开。您将必须将所有手机的组件移植到一个新的身体中,所以如果您在#0 Philips螺丝刀和带戒指的吸盘的方式,那么您可能想看看这个mod。

请记住,售后市场的质量Mod-kit不会达到Apple自身的标准。Apple徽标是贴纸,照明连接器端口比齐平更多的凹陷。此外,此MOD可能不允许某些情况适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启动LG G5的预订,并观看Urbane第二版LTE,启动LG K4 Verizon启动LG G5的预订,并观看Urbane第二版LTE,启动LG K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