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现在在印度提供


来源:   时间:2021-10-12 16:54:10


根据计划立即,iPhone SE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通过Flipkart和Infibeam,可以在线以及在线提供电话。

iPhone SE有两种变体; 16GB的价格为39,000(585美元),64GB为49,000(735美元)。手机是银,空间灰色,金和玫瑰金。

iPhone SE是来自Apple的最新iPhone,将iPhone 6s的硬件包装到iPhone 5s较小的身体中。您可以获得相同的4英寸显示屏,但现在使用4K视频,Apple Pay,更快的LTE和Wi-Fi的12百万像素,12百万像素,更快的电池寿命。它是您可以在印度购买的最佳紧凑高端智能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启动LG G5的预订,并观看Urbane第二版LTE,启动LG K4 Verizon启动LG G5的预订,并观看Urbane第二版LTE,启动LG K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