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on拥有一个无线VR耳机概念,内部具有整个AMD PC


来源:   时间:2021-10-12 16:54:42


与三星,HTC和微软等主要参与者都投资大,VR的未来似乎很明亮。尽管当前技术状态下,但是,像Oculus Rift,Gear VR和HTC Vive的设备都是朝向最终浸没的相同最终目标,并且实际上是取得的进展。当然,这些都是自然生长的痛苦,即技术领域的每个新概念都必须经历,但我们并不完全确定这在哪里苏龙的新概念。

该公司可能会进入某些东西,并为新的无线和强大的耳机设置基调。然后,它可能是一个可怕的死者想法。该概念是允许耳机是自主的,而无需进料复杂图形进料的任何外部,而不是通过在计算能力上损害,如齿轮VR时它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所有繁重的升降机。

相反,Solon Q与AMD合作并决定将整个PC粘在设备内。在这个想法的核心上,是AMD FX-8800P处理器,它本质上是移动笔记本APU。为了清理任何混淆 - 是的,芯片确实承担了FX绰号,是的,这是APU,尽管是AMD的传统命名约定。这意味着它有两个挖掘机CPU模块或共有四个计算核和八个Radeon R7图形核心,全部捆绑在同一模具上,以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

这应该使系统的计算部分足够小,但仍然与桌面级性能相媲美,具有像AMD的TumperVR技术等工具,并支持DirectX 12和Vulkan等切削刃图形API。设备上的其余规格表包括2560x1440 OLED显示器,8BG RAM和256GB SSD。使用AstoundSound技术还支持3D声音。Sulon Q还具有空间处理单元,其使用两个前面的相机产生人的周围环境的3D地图。当然,在那里也应该有一个电池,看到它基本上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可以在你的脸上带肩带。

这是对这个装置的最大问题 - 穿着可能非常不舒服。时间会告诉我,我们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Fitbit Charge HR获得价格削减,现在可用于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启动LG G5的预订,并观看Urbane第二版LTE,启动LG K4 Verizon启动LG G5的预订,并观看Urbane第二版LTE,启动LG K4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