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设置“橙码”,福建健康码今日起分为红黄绿三类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21 11:05:05


9 月 21 日消息 据福建卫生报报道,21 日起,福建健康码将不再设置“橙码”。原有福建健康码“橙码”状态,将细分为“红码”和“黄码”。

了解到,用户打开闽政通 App 获取健康码的时候,将看见自己的健康码按风险从高到低依次为“红码”、“黄码”、“绿码”。

图片

绿码:健康码绿码表示“未见异常”、体温正常并做好个人防护,可自由有序流动、正常通行。

黄码:健康码黄码人员要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流动,自觉暂停聚餐、参会等集体活动。不得进入酒店、商场、超市、车站、机场、电影院、KTV、酒吧等各类公共场所,以及学校、各类监所、养老院和福利院等特殊场所。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排查,并主动报告流行病学史。

红码:健康码红码人员要采取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由各级管理部门进行重点严格跟踪管理,并采取一切必要的隔离、治疗、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

黄码转绿码方式:

在排除和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可能存在接触的风险时段之后,用户凭监测期间核酸检测阴性等相关证明,健康码将自动转为绿码。具体方式大家可向各有关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福建泉州泉港首个移动方舱实验室投入使用,日检测量 1 万管 福建泉州泉港首个移动方舱实验室投入使用,日检测量 1 万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不再设置“橙码”,福建健康码今日起分为红黄绿三类 不再设置“橙码”,福建健康码今日起分为红黄绿三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