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携手 AMD:曝 Exynos 2200 的 CPU 提升 5%、GPU 提升 17%、NPU 提升 117%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8 17:06:18


12 月 28 日消息,爆料者 @AhmedQwaider888 今日透露,三星与 AMD 合作后处理器的性能和速度得到了“显著提升”,例如 Exynos 2200 CPU 增强 5% GPU 增强 17%,而且 NPU 提升足足达到了 117%,算力大大提升。

了解到,这一数据是他通过 Exynos 2200 与 Exynos 2100 对比测试而来。

截图

在他放出这一消息后,网友表示希望三星放弃幻想只发布骁龙 8 Gen1 版本的 Galaxy S22 系列。

从此前爆料来看,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根据地区不同,分为 Exynos 2000 和骁龙 8 Gen 1 版本,将拥有 120Hz刷新率的屏幕、108MP 主摄、立体声扬声器、25W / 45W 快充、无线充电、防水等功能,更多内容可参考此前报道。

E2200

此外,三星 Galaxy S22 Ultra 还将配备一个 5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再加上外形十分接近 Note 系列,相信会成为三星接下来一年中的最大卖点。

海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TikTok 成为 2021 年圣诞节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剪映第十 报告:TikTok 成为 2021 年圣诞节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剪映第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刷手支付”来了?腾讯掌纹支付设备专利获授权 “刷手支付”来了?腾讯掌纹支付设备专利获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