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启“服务感恩回馈季”:HarmonyOS 升级尝鲜、维修备件 8.8 折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8 17:06:18


12 月 28 日消息,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2021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华为“服务感恩回馈季”开启,官方维修备件费 8.8 折优惠,HarmonyOS 免费升级尝鲜等。

活动海报

据介绍,华为服务感恩回馈季的具体活动内容为:

官方维修,备件 8.8 折;

个性贴膜优惠;

免费消毒保养;

HarmonyOS 免费升级尝鲜。

(更多福利尽在华为客户服务中心)

余承东称,华为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了解到,华为在今年 6 月曾开展过一次服务感恩回馈季活动,同样有官方维修备件 8 折,升级 HarmonyOS 2 等,用户还可以至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享受 79 元起换手机电池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告:TikTok 成为 2021 年圣诞节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剪映第十 报告:TikTok 成为 2021 年圣诞节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剪映第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刷手支付”来了?腾讯掌纹支付设备专利获授权 “刷手支付”来了?腾讯掌纹支付设备专利获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