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黄金1830下方继续看空,跟上节奏!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22:49:05


黄金1827继续做空!美盘再次给到1827空的点位,直接进场,不用犹豫,防守在1835即可,金子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公布后拉升,是在消化下数据,过后仍是看空,今日已经2次跌破小时图的中轨,多头动能缺失,难以维系上涨,空仓者继续现价1827做空,单子下去,就是利润,更多策略可以咨询助理。交易的核心是利润,而不是方向,方向不代表策略和布局,合理的布局可以在相同概率情况下,稳健收益!就比如当下的行情就是个机会,1830不破,布局空单就行了,想赚钱很简单,当下上车就可以!

具体策略:黄金1827空,止损1835,止盈1800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E运输预计会发布健康的收益 GE运输预计会发布健康的收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