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注释和名单,家庭提醒和Dunkin的订单来到谷歌助理


来源:   时间:2022-01-14 18:54:05


谷歌刚刚提高了其助手的功能,列出了五个关键改进。他们中间的首席是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与任何东西一起使用的列表和笔记,如do.do,任何,bing!和谷歌自己的保留 - 您只需在助手设置“服务”选项卡中的“Notes和Lists”部分中选择首选的注释方法。该功能也将与手机和辅助的扬声器合作。

您现在还可以为您的家庭成员添加提醒,而不仅仅是您自己,您只能通过使用您的声音来搜索照片并分享它们,您可以按主题搜索播客。

最后,如果您安装了Dunkin“应用程序,则可以通过调用助手启动订单。唔...“嘿,谷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