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在野外拍摄,在Mediatek 5G芯片组上运行Android 10


来源:   时间:2022-01-14 17:54:04


Oppo Reno3已在野外发现 - 在Weibo上发表了两张电话的照片。这是非Pro模型,您可以通过LED闪存放置来讲述(这是Reno3 Pro在Tenaa照片中的样子)。

野外的Oppo Reno3 5G的照片

基于第二个图像,这是PDCM00模型。这也在Tenaa上,表明该模型(以及PDCT00)将具有5G连接(SA和NSA)。

Reno3正在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和Pack 8GB的RAM和128GB存储。虽然未在关于屏幕或Tenaa的表中列出的桌子,但antutu显示手机由Mediatek MT6885(尺寸1000芯片组的版本)提供动力,而不是Snapdragon 765G。

antutu显示Uno3 5G的Uniatek Dimenty 1000芯片组

在Tenaa上浮出水面后,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其余的规格。尽管如此,调节器的照片值得另一种外观,因为它们显示出不同的配色方案,蓝色/紫色梯度。

Oppo Reno3 5G,注意不同的配色方案(由Tenaa的照片)

Oppo将于12月26日下周正式揭示Reno3系列。目前,我们有很多官方的宣传和泄漏来看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me x2到达印度Inr 16,999 Realme x2到达印度Inr 16,99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