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LG G8 Thinq可以只需399.99美元即可使用几个小时


来源:   时间:2022-01-14 16:54:05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周五有很多黑星周五交易。也就是说,很少有一个优惠来实现,基本上采用高端智能手机,仍然具有最新规范,并将其价格降低到中游的水平。

这是其中之一。亚马逊目前只需399.99美元即可销售LG G8 Thinq。这是手机介绍性价格上涨450美元。一个警告是你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利用这种疯狂的低价点。另一个警告是,手机附带了“预先安装的亚马逊应用选择”,包括购物,音乐,听见和Alexa。

所以是的,它是它的亚马逊独占版本的设备。尽管如此,它仍然解锁,您可以在Verizon,AT&T,T-Mobile,Sprint,Boost Mobile,Cricket和Metro上使用它,以及我们在美国的其他所有承运人。

G8 Thinq拥有6.1英寸1440x3120 P-OLED触摸屏,Snapdragon 855芯片组,6GB RAM,128GB可扩展存储,双后摄像头系统(12MP标准+ 16 MP超空白),A 8 MP Selfie Snapper伴随着A.前置TOF 3D相机,以及3500 MAH电池,21W充电。它运行Android 9馅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摩托罗拉一权力开始接收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Unlocked美国Galaxy Note10 / 10 +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