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Vivo V17出现在动手视频中


来源:   时间:2022-01-14 15:54:08


Vivo V17在上个月在俄罗斯宣布,但现在一部带有同一个绰号的新手机是印度市场。手机用L形主摄像头设置有针对性的捕捉器的主机设计,并且今天的动手视频确认了渲染。

根据源代码,该设备将具有Snapdragon 675芯片组,耦合8 GB RAM和128 GB存储器。背面的四个射手将进入这个组合 - 48 MP主+ 8 MP广角+ 2MP深度传感器+ 2MP宏,而Selfie据说具有32 MP传感器。

随着视频,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具有可疑美学的相机样本 - 显然泄露者想要扣篮并用它完成。可悲的是,图像被压缩以用于Web使用,我们没有关于Aperture,ISO或可能赠送Snappers的任何其他信息的详细信息。

Vivo V17相机样品

Vivo V17没有可见的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中国制造商决定使用刺破的OLED面板,或者可能根本可以废除传感器。这款手机预计将拥有4,500 MAH电池,超过USB-C充电18W,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为INR22,990(320美元/€30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泄露的Oppo海报显示A91和A8细节,确认Reno3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2.3到达印度,销售于12月27日开始 诺基亚2.3到达印度,销售于12月27日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