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壶金翁:1.14黄金原油先空后多,区间震荡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4 12:49:22


悬壶金翁:1.14黄金原油先空后多,区间震荡我们老是顾虑情爱太多,念挂亲恩太少,前者如一餐美食,一场盛宴,撩拨着浓浓欲望,让人忘情投入,欲休难止;后者犹如身边氧气,时候滋养我们,无声无息,但老是被忽略忘记。欲望会让你获得最想要的,读书名言,也会失去最重要的,回顾总已迟。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震荡偏弱,亚盘下跌,欧盘小幅反弹不破亚盘高点,美盘直接走弱,并没有走出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而我们昨天的1820多单也是小幅获利1824-25.随后当美盘滞涨的时候转换思路去看空,避免了损失。而日线上收取一根大阴,这样的走势意味着今天黄金可能还是震荡调整,出现新高的可能性不大,但下跌也没什么大的力度,周五还是看区间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凌晨虽然下跌,但随后反弹的力度也很大,金价恰好是在触及日线MA5的位置也就是1812附近出现反弹,短线并没有走弱,还是震荡,只不过H4上布林带开始收口,所以可能还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日内尽量保持区间即可,上方不破1828都看弱势,破位走高的可能性增大。下方支撑还是关注1808的支撑,这是日线的MA10位置,震荡遇到此位置是可以做个反弹,所以日内暂定区间1828-1808高沽低渣即可。重点还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回撤做多一次;欧盘弱,美盘反弹空一次。所以早间的话我们可以在1824-25直接空,给28加仓,损1832,看1815-10,下方1808再短多一次!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偏弱,亚盘慢跌,欧盘虽然有反弹但都没有过亚盘高点,所以走弱也很正常,而我们昨天的多单没有点位进场,而是选择了凌晨82.6去空一次,早间止盈81.5,当行情走弱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去及时的调整思路,不要一味的做多,灵活变通。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反弹良好,还是处于一个多头趋势中,只不过短线方面H4布林带开始收口,所以出现新高的可能性不大,还会有回落的需求,而支撑上则是关注日线的MA10位置也就是79.9-80附近,日内给到可以多一次,而上方压力关注82.3-82.4继续空,损83.1,看81-80.5.日内建议参考:黄金:现价1825空,1828加仓,损1832,看1815-10.支撑1807多原油:82.2-82.5空,损83.2,看81-80.5.支撑79.9和79.5多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黄金更具吸引力?白银“绿色经济结构性短缺”将临 但短期仍面临强大阻力 比黄金更具吸引力?白银“绿色经济结构性短缺”将临 但短期仍面临强大阻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摩托罗拉Razr 2020才能复活Moto Mod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