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最好的手机 - 第2部分


来源:   时间:2022-01-14 09:54:13


在十年后,我们回顾过去10年来最有影响力的手机。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第一部分。

谷歌像素 - 2016年,10月

在与摩托罗拉分开的方式之后,Google轻拍长期合作伙伴HTC开发像素和像素XL(HTC也建立了第一个Android手机)。但这不是关于搜索巨头最终在手机上拍打它的名字,以前避开了它,以免对它的其他Android制造商进行反击。它不是关于Nexus线的死亡。

不,这是关于计算摄影。谷歌开发了一个专用芯片来处理所需的图像处理算法的计算类型。芯片组的isps然后无法处理它,“npu”还不是一件事。

HDR +在两天和夜间产生恒星射击。此外,谷歌实现了利用IMX378传感器的双像素AF功能的优异的单相机Bokeh,通常使用专用深度传感器击打电话的结果。现在使用计算摄影,算法与比相机硬件的良好图像质量同样重要。

小米MI混合 - 2016年10月

原来的小米MI混合是稀有的技术展示硬件设备的一部分,以某种方式管理最终在用户的手中。因此,本身,在MI混合的情况下大量推动的移动领域中的一种趋势。除此之外,它肯定是谈到全面智能手机设计时的原始觉卡。

在更多样的方式比一个更好的方式,用实验设计和技术像压电陶瓷司机耳机一样,MI Mix是手机的一个杰作。它的设计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但手机也在字面上巨大。仍有近6.4英寸,17:9显示的巨大房地产仍然很少。

Apple iPhone X - 2017年9月

这是2017年9月,自第一位iPhone闯入现场以来十年,并在其形象中重塑行业,全世界都在预期其新看起来的iPhone。它现在可能听起来有点过于戏剧性,但它不是“t然后是。

iPhone X成立了2019年底通过科技世界仍然共鸣的两件事 - 基于凹口和姿态的UI。苹果爆炸了胆无关的苹果爆炸了家庭按钮,并提出了每年过去一年越来越受欢迎的姿态系统。面部ID不是每个人的最爱,但它也被习惯了这一天,两年后。

iPhone X DNA仍然非常强烈地嵌入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即使是两岁,iPhone X仍然在2019年底包装了一拳。它的A11芯片组是当今的标准很有能力,其OLED仍然是周围最好的一个,iOS 13确保它仍然是最新的,快速迅速 - 并不糟糕!

华为P20 Pro - 2018年3月

Bryce Bayer在1976年发明了一种用于数码相机的滤色器,并在1976年获得专利,但您可能从未听过他的名字,直到Huawei P20 Pro亮相 - 人们想知道这是什么“拜德拜耳”的事情以及它与常规类型不同拜耳。这40MP传感器是诺基亚疯了41MP手机以来的最高分辨率。

华为与徕卡的伙伴关系激发了对双相机的一些早期兴趣,但是用P20 Pro踢到高齿轮 - 第一部手机背面有一个三相机。此外,40MP四拜耳怪物Senor(1/1.7“),手机还用3倍放大率打包了800亿电视摄像头,这不是非常常见的,然后(或今天)。20MP的B&W传感器舍入三重奏。

该公司将进一步推动ryyb传感器和潜望镜放大以后的模型,但P20 Pro是华为第一次获得苹果,三星,小米和其他人的图像质量。

Vivo Nex S - 2018,六月

Bigger Screens的战争推动了公司使用不寻常的解决方案,例如凹口和可恶的冲床设计。然而,体内Nex S开始升高自拍射击者的趋势,现在可以在智能手机的整个频谱中获得 - 从入门级华为设备到旗舰OnePlus 7T Pro。

根据从手机发送的命令,使用一块螺旋螺钉进行高度,该螺旋螺丝向上和向下移动射击。

返回2018年6月,我们上下承诺超过50,000多个举措。如今,升高相机承诺耐力远远超过该数字,但即便如此,Nex S几乎没有经历过特定组件的失败。

oppo找到X - 2018,七月

虽然体内在升降游戏中首先,Oppo清楚地想要表现出更多。查找X在NEX S之后一周正式推出,但在2018年下半年击中市场。它没有仅升起自拍照照相机,它具有手机的整个顶部,揭示了所有射手,包括闪光灯。

另一个大型创新Oppo展示了查找x是50W超级充电。这是一种先锋解决方案,最初仅向Turbo-昂贵的兰博基尼版进行了途径。愚蠢的充电速度匹配了实际兰博基尼在iMola轨道周围进行圈的性能,但它也为快速充电解决方案铺平了更便宜的设备。

更重要的是,超级vooc的引入在智能手机客户内推出了一个火花,他们现在需要他们的设备有某种快速充电。

中兴通讯Nubia X&Vivo Nex Dual Display - 2018年,H2

荣誉提及:Yota Yotaphone - 2013年,11月&Meizu Pro7 - 2017年9月

近年来,智能手机制造商保留自己,他们如何在没有带有巨大形状因素的情况下添加更多屏幕房地产。显然,只有2013年回顾瑜伽台是公司所需的一切 - 首先是梅祖专业7(及其较大的兄弟姐妹),其中一个小型次要显示器上有一个小型次要显示器,以充当自拍照的取景器,然后是同伴中国公司通过屏幕从头到脚趾的屏幕全押。

我们捆绑了中兴Nubia X和Vivo Nex双显示器,因为它们以不同的方式实现相同的技术 - 在没有任何视觉障碍物的情况下具有巨大的前显示器,并在背面上放在相机下方,因此您不需要自拍照相机。它也是一个绝对功能的触摸屏面板,与具有电子墨水的Yotaphone不同,而Meizu的解决方案在拍摄照片的情况下非常粗糙和无法使用。

三星Galaxy Fold - 2019年,二月

三星Galaxy折叠的设计基石意义可以忽略或拒绝。我们觉得折叠已经在比喻和一些不幸的情况下挑选到它的核心,非常简单。有很多东西可以爱它,并且很多讨厌。

无论你的障碍物的哪一侧,你个人都会发现自己,我们认为我们都同意折叠是一个已经拥有的范式转换装置,并将继续在智能手机行业留下标记。让“S只是离开它,但如果你确实想要Galaxy Fold的真正珍贵的牧师,我们的一位编辑器已经拥有一个月超过一个月的每日驱动程序。在我们的长期审查中,您可以阅读所有内容。

三星Galaxy S10 5G - 2019年2月

三星Galaxy S10 5G是今年第一个适当的5G手机之一,首先是到达市场的手机之一。当4月份出来时,只有5G网络,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使用5G只有一个非常真实的可能性 - 英国欧洲咖啡队覆盖了50个城镇,在美国的T-Mobile进一步翻了一番,翻过来-Wide 5G。

我们应该注意,有两种5g - mmwave和sub-6ghz。T-Mobile使用Sub-6GHz,其具有竞争对手4G的范围,但更快,具有更低的延迟和更多用户的能力。然后有MMWAVE网络,它允许千兆位速度,但甚至无法覆盖具有相同数量的基站的城市块。Galaxy S10 5G支持网络味道,因此您可以尝试哪一个最适合您。

三星Galaxy A80和华硕Zenfone 6 - 2019年5月

下一个位置是为旋转摄像机保留的,我们真的辩论哪些手机应该代表该类别。一种简单的方法是简单地选择2013年的OPPO N1并称之为一天。虽然相当凉爽的设计,但它的电动互联网摄像头从未管理过度对该行业产生有意义的影响。出于一个原因,我们都刚刚抓住了一些机动全景镜头和忘了N1的那种。

至少在2019年之前,这是三星Galaxy A80和Zenfone 6再次访问相同的概念。尽管如此,这些设备都不会设法真正设置趋势。

仍然,两者都是高调的发射,在这种意义上很重要。此外,还有一些有趣的问题,制造商如何再次到达旋转相机模块的想法。当然,这是一个主观的意义,但在仍然争夺真正的全屏设计的上下文中,旋转相机脱颖而出。它不再是孤立开发的古怪的设计选择。也许,这次,它可能会收集更多与用户的牵引力。

华为P30 Pro和Oppo Reno 10x Zoom - 2019,H1

高光学变焦仅在奇怪的手机三星Galaxy相机和Panasoni Lumix手机上看到。然后2x镜头到达 - 50毫米左右 - 但这并不是为了良好的数码变焦而无法实现。

这一切都在2019年上半年改变 - 华为P30专业人士在3月出来,其次是6月份的Oppo Reno 10x放大,这是一种新型透镜布置的前两个例子。被称为“潜望镜”,它采用了一个棱镜,其反射了90°,这允许工程师构建具有长焦距和微小Z高度的相机(分别为8.4mm和9.3mm厚度)。

谈到焦距,P30 Pro有一个125毫米的镜头,而Reno进一步与130mm进一步。这是我们所看到的最高,它最多可打击2020部手机。那些是固定的心灵,手机不能像银河系相机和Lumix手机一样平滑放大 - 那种技术尚未小型化。

但前进的道路似乎是不同的,我们已经有了两个ZOOM摄像机的手机以及高分辨率传感器和图像处理来弥合差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