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Pro在35分钟内收到全电池充电


来源:   时间:2022-01-13 19:54:06


小米正准备至少两种智能手机来代表其旗舰阵容Mi 10 - Vanilla小米Mi 10和小米Mi 10 Pro。预计手机将由中国公司拥有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并根据一个可靠的泄露者,Pro Variant将能够在35分钟内完成电池充电。

MI 10的顶部变体将支持50W充电,以及某种无线快速充电,尽管尚未确认的速率。根据Lifetster Xiaomi仍在研究该技术,我们可能会在H2 2020中看到50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今年早些时候,66W充电器(11V超过6A)由中国当局认证,但Xiaomi的工程负责人并不完全确定它是否会准备好MI 10 Pro。目前,OPPO Reno Ace支持智能手机世界中最快的充电速度 - 65W,在28分钟内将4,000 Mah电池从0升至10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