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叙:三星Galaxy S III患有脑和肌肉


来源:   时间:2022-01-13 16:54:11


三星Galaxy S III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成功,但自2012年推出以来的几年,现在已经导致其创新设计的回忆淡化。

三星Galaxy S III官方镜头

Galaxy S III(系列中的最后一次使用罗马数字)在2012年5月初在伦敦揭幕。三星在手机在一个月后发布之前,在全球100个运营商预订的900万次订购。它在前100天内出售了2000万辆,于11月达到了3000万。当S III被降级到历史书籍时,据报道,它销售了7000万。

在销售初期,三星无法送达Galaxy S III单位,可以快速地存储和运营商,这造成了短缺。这导致人们在新单位上以20%的溢价在eBay上重新销售他们的SII电话。“这是苹果产品首次引发这种畅销狂热的东西第一次,”eBay发言人回来了。

S III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与S II后继的电话

该设计受到自然的启发,并具有光滑的圆形外观。塑料外部对其具有微妙的纹理,如木纹。然而,由于涂层三星称为夸大涂层,表面光滑且光滑。我们认为这种设计今天不会与所有的“玻璃下的质地”手机不合适。

自然主题携带到TouchWiz UI,建于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顶部。默认情况下,每次触摸它时,水涟漪都会在主屏幕上移动。但事情延伸到仅仅是隐喻之外。

在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触摸

三星希望能够与手机进行自然交互,带来语音数字助手。这是谷歌助理之前的几年,AI击败然后是SIRI - 查看2012年最好的虚拟助手的头部到头战役:

Galaxy S III有另一个聪明的技巧 - 智能住宿。Pixel 4所有者可能会将其识别为手机上的“屏幕注意”功能。两者都使用前置摄像头在您正在查看的同时保持显示。

三星将在2013年进一步推动Galaxy S4的空气手势 - 动作探测器允许您在图像之间移动并通过挥动手机挥动歌曲。但这是另一天的故事。

空气手势将S4变成迷你Kinect

Galaxy S III可以实时进行面部跟踪并始终倾听“Hi Galaxy”唤醒词是Exynos 4412四芯片组的原因。它具有两倍的CPU内核,作为Galaxy S II中的芯片,加上它的马利-400 MP4 GPU更高,表现更高了60%。还有专用硬件用于唤醒单词检测。

三星Galaxy S III是第一批功能,可以为HD超级宏amoled显示屏 - 一个巨头为时空4.8“面板。它返回到一级排列(S II屏幕具有完整的RGB条纹),但分辨率的增加仍然使显示器更加清晰。

三星Galaxy S III显示屏VS Galaxy Note和Galaxy S II屏幕

使用大型屏幕和强大的芯片组,三星决定启用弹出的视频播放器。它允许您在仍在观看视频时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它是迈向屏幕多任务处理的一步,这将首先在Galaxy Note 3上引入。实际上,这是稍后添加到S III中,作为更新Android 4.1果冻Bean的一部分。

具有1080p录像的8MP摄像头没有增加视频静止的分辨率,但它确实提高了两者的图像质量。三星也启用了零快门滞后,手机可以在大约6秒内捕获20张照片。

三星Galaxy S III•三星Galaxy S II•三星Galaxy S III•三星Galaxy S II

Galaxy S III是三星的击中,几乎没有关于S II的特征(包括销售的单位数量)。这是第一个顶级iPhone销售的星系,在其家庭草坪上击败4岁。它甚至对iPhone 5强大,在SII之后推出了几个月(最新的Apple手机在2013年2月仅在销售中超越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C1亮相:一个实惠的Android 9 Go Edition手机 诺基亚C1亮相:一个实惠的Android 9 Go Edition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