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应用程序在iOS和Android上获取VPN功能


来源:   时间:2022-01-13 15:54:06


OOCKLA,原始SpeedTest网址的制造商以及用于测试带宽的后续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现在推出了VPN服务。称为SpeedTest VPN,该服务目前在Beta中,并作为IOS和Android上的SpeedTest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提供。

SpeedTest VPN.

SpeedTest VPN几乎与这些平台上的大多数VPN应用程序工作相同。按下一个按钮,操作系统会提示您将VPN添加到您的设备,然后将您“将VPN添加到竞争中。您的设备上的所有流量现在都将通过SpeedTest VPN服务器路由,这将降低速度,但提供了从ISP中处理数据的优势,也可以提供对阻止的网站的访问。

在其目前的Beta阶段,该服务是在SpeedTest应用程序中免费提供的。OOCKLA已确认,当服务离开阶段时,它计划在将来提供付费层。但是,即使他们不订阅有偿计划,用户将继续每月提供2GB的免费数据。

与每个VPN服务一样,有一个必须考虑的安全含义。不言而喻,您通过对所有数据进行路由的服务是值得信赖的,并且提供了一些良好的VPN的基本安全功能。如果免费提供服务,则必须特别警惕VPN的服务器和带宽容量并不廉价,并且任何提供它的公司必须具有商业模式。

首先,OOCKLA声称,SpeedTest VPN是一个零日志服务,这意味着它不会保留谁使用该服务的记录和用于什么目的,从而使公司内部的人员和政府等外部代理商无法访问这些信息。 。但是,我们不知道服务所在的管辖权等其他细节,所提供的加密级别,混淆级别,公司策略等等。像一个隐私网站的人需要查看服务,以获得更加无偏见和详细的外观。

在尝试新的VPN服务之前,我们将始终建议考虑所有这些因素,特别是在手机上包含更多的数据,这些日子包含更多的数据。即使是为了休闲使用,我们也不会建议只使用任何服务,而无需完全探索其安全影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