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来源:   时间:2022-01-13 15:54:03


在他作为移动宣言的联想VP为Lenovo VP时,您可能会记得长成的泛龄。他最近退出了公司,但今天有人令人惊讶的举动揭示了他正在加入小米。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坐在同事同事和新收购到团队。该职位被郑迅速重新发布,用“为你的梦想努力工作”。

张成,剩下的第二,坐在刘,雷军,林斌,小米联合创始人

长城最着名,成为智能手机Zuk典型的总统,这对其低价格和股票看起来印象深刻。子品牌最终折叠,但UI向联想智能手机做了路,包括旗舰联想Z6专业,最终走了全球。

高级主管尚未揭示他在小米队的角色,但在联想后面,他落后于第一个瑜伽平板电脑,联想K900智能手机,联想Z5和联想Z6设备。我们正在等待看看他是否会前往新的分拆/子品牌,或者将成为现有团队的一部分,如redmi,黑鲨或miui。

在公司声明中,雷君表示,张有“深刻了解行业和丰富的消费电子领域的经营经验”。无论如何,他预计“为移动电话业务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