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13与Slim Bezels和第10 Gen Intel处理器到货


来源:   时间:2022-01-13 14:54:16


除了高度预期的Redmi K30系列外,我们还有一个时尚的Ultrabook,带来窄挡板,耐用的金属Unibody,40小时电池和第10届Intel CPU。Redmibook 13具有非常紧凑的占地面积,比A4张窄,只需1.23千张。

前期我们拥有13.3英寸的IPS面板,具有FHD分辨率和广告89%的屏幕到体比。顶部和侧面的挡板与略大的底部相当薄薄,其中还可以容纳Redmook品牌。

在引擎盖下,您可以使用8 GB DDR4 RAM与512GB SSD存储配对的Intel I5-10210U或I7-10510U作为标准。I5和I7版本都带有NVIDIA GeForce MX250 GPU和2GB GDDR5 vram。还有一个基线I5模型,具有集成图形。

就I / O而言,您可以获得两个USB 3.1端口,全尺寸HDMI,3.5mm耳机插孔和专用充电端口。电池在40WR中进入,支持1C快速充电,并在11小时的电池寿命时额定值。

在软件方面,我们拥有Windows 10主页,其中包含预安装的Office Student Edition。小迈还将为膝上型计算机和小米智能手机之间的轻松文件传输带来相互传输支持。

Redmibook 13将以CNY 4,199($ 597)从集成图形的基线版本开始,而GeForce MX250的I5型号将用于CNY 4,499(640美元)。I7型号将用于5,199元(739美元)。预订预定于今天开始,官方销售将于12月12日在中国开始。仍然没有关于国际可用性的词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Novabuds耳机和潜在的其他“Nova”的品牌设备在途中 华为Novabuds耳机和潜在的其他“Nova”的品牌设备在途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book 13与Slim Bezels和第10 Gen Intel处理器到货 Redmibook 13与Slim Bezels和第10 Gen Intel处理器到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