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来源:   时间:2022-01-13 15:54:00


1月6日的Realme 5i已经通过了GeekBench,确认了该过程中的主要规范。

根据基准数据库,Realme 5i,轴承版本号RMX2030将由Snapdragon 665 SoC供电,SoC配对与4GB RAM配对。智能手机将在框中运行Android派,这可能会与ColorOS 6分层。

Realme 5i分别在GeekBench 4“单一和多核试验中分别划分为1,543和5,602点。在GeekBench 5上,它分别实现了314和1,389点的单核和多核评分。

Geekbench 4(左)和geekbench 5(右)上的Realme 5i(右)

除了发布日之外,Realme Hasn尚未透露5I的任何细节,但越南零售商网站上的智能手机上市揭示了其设计和规格,表明5i只是Vanilla 5,具有下降的自拍照相机(8MP)和无水晶设计。

Realme 5i.

谢谢你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harda Cropchem Q3净利润为卢比。8.3亿卢比 Sharda Cropchem Q3净利润为卢比。8.3亿卢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