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找到x2在Q1 2020中,Scandragon 865 SoC


来源:   时间:2022-01-13 15:54:05


去年6月推出了Peckdragon 845 SoC,较少显示器和三个相机的滑动机构上的查找。我们想知道中国电话制造商是否会宣布其继任者,并在与OPPO的讨论中,我们被告知查找X2即将到来Q1 2020。

查找x2将由新宣布的Spandragon 865 SoC供电,公司已表示将在手机上重点焦点 - 它将具有更高的分辨率,更高的刷新率,更好的色彩,更广泛的动态范围它的前身。

oppo找到X.

智能手机还将采用索尼新型所有像素全向PDAF技术的相机,基本上是双像素技术,使用垂直和水平细节。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了解更多信息。

Oppo没有发现关于查找x2的其他任何东西,但确实证实了查找和里诺系列将继续共存。

Oppo将于12月26日推出Reno3阵容,而我们没有达到查找X2的启动确切的日期,而且现在不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