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贵阳房企销售前十,品质生活更龙湖


来源:中新网贵州   时间:2022-01-13 16:35:35


广告

2021年,贵阳房开市场风云变幻,无论是市场和客户,都对贵阳楼市缺乏信心。

在整体房市低迷的情况下,龙湖却很例外,无论是产品印象、成交数额或品质兑现,龙湖的表现都十分亮眼。可以说,在贵阳楼市中,龙湖是一家逆势而上的房开企业。

1、荣光再续,逆势而上的贵阳龙湖

2021年对于龙湖而言,是砥砺筑居的一年,更是发展突飞猛进的一年。在2021年大贵阳房企销售额排行榜中,龙湖销售额比去年同比上涨34%,强势霸榜第7位,排名相比去年上升3名,又一次续笔龙湖荣光,筑居实力再上新台阶。

从龙湖各大项目产品表现上看,景粼天著和天曜都进入了商品住宅累积成交全市前十,湖山原著占据了别墅成交量第一名,舜山府一入市就引起全市关注,2021年,龙湖在贵阳的项目几乎皆有着高分成绩。

2、坚持高标准,以产品兑现力致胜

一直以来,龙湖都不惜时间和成本打磨好产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从当代都市生活需求出发,以生活品质兑现力致胜,在贵阳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2021年,贵阳龙湖凭实力圈粉。

不负大众的期许,4月,景粼天著完成交付这项大考,依约定所言如约交付品质现房,此外,贵阳一中星辰学校也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兑现所承诺的学校等利好。

9月,龙湖天曜提前一个多月工期,开放一期实景园区,不仅受到了业主的好评与认可,连其他同行在参观后也给予了称赞。

同期,作为连续蝉联2020和2021年别墅销量第一的湖山原著,也迎来了6期全新组团亮相,成为了全城的焦点,其湖山合院墅收获了一众热捧

稳健和踏实,是外界对于龙湖持续的印象。11月,龙湖舜山府正式签约上海明珠教育集团,以看得见的利好兑现,让市场和购房者对龙湖信心大增。

3、住龙湖好房,安家置业正当时

在归家温馨之感渐渐浓郁的年终,安家置业的热潮也越来越浓。

安心好房,首选龙湖,贵阳龙湖四盘联袂,敬献2022新春置业5重礼,真实给利,助力安家。对于贵阳人而言,此时也是入主龙湖品质人居,进阶城市理想家的难得时机。

而景粼天著、湖山原著、天曜、舜山府等,则成了人们的心仪与热门之选。

入主景粼天著,纳藏贵阳主城学府生态住宅

与自然为邻,与书香为伴。景粼天著择址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坐拥阿哈湖、十里河滩、天河潭、花溪公园、大屯山公园五大生态公园,更是紧邻公立贵阳一中星辰学校,近享小初高连续式教育体系,助力孩子筑梦未来。

理想的都会生活,从遇见景粼天著开始。景粼天著毗邻在建中的地铁 S1 号线,未来出行将更加便捷高效;近邻规划中的商业配套,可实现购物逛街等繁华生活想象;并匠筑建面约69㎡-110㎡高层产品、约113-148㎡洋房产品,满足人们有关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湖山原著,遇见向往的湖居生活

独揽山湖,一生一墅。湖山原著依湖而建,整体依托阿哈湖公园生态区打造,融自然山水之韵,承东方中式之美,造极一线临湖墅与满富诗意的大美园林,打造建面约93㎡-160㎡滨湖合院,赋予了湖居生活更诗意的表达。

主城里、生态中、邻地铁、学府旁……湖山原著亦拥有醇熟的生活配套,临湖而居,万象尽揽,实现贵阳人们有关品质生活的更多想象。

阅见天曜不凡,珍藏贵阳城芯繁华生活

占位金融芯,龙湖布局观山湖区核芯地段,于金融会展城板块,打造天曜这一约60万方超级综合体。此外,天曜坐拥贵阳鼎级资源,拥享云上方舟、CCPark、贵州省博物馆等红利,让各界人士看到了龙湖天曜的火热未来。

精研空间之美,天曜匠造建面约 94-135㎡品质人居,并凭借270°L型阳台、约 7.2 米奢阔横厅等户型亮点,成就了龙湖天曜2021年3-6 月观山湖区签约金额TOP3的傲人成绩,品质备受青睐。

礼遇舜山府,府居想象于此演绎

一院藏天地,理想尽归此。作为龙湖集团[TOP系]山府系豪宅,舜山府取“重山重水,山水为骨”的贵阳城市精神,打造观山湖合院钜瞩,著写一座重回东方的时代地标,以传世级王墅致敬贵阳名仕。

此外,舜山府还匠造建面约95㎡-125㎡学府高层、约155㎡湖岛大平层以及府院国墅等品质产品,研磨贵阳人心中的院子,聚焦城市高阶圈层目光,自成塔尖人士生活场域。

结尾:

龙湖的每一个作品皆口碑不凡,人居的品质已被贵阳看见。

不止于现在,更逐梦未来。相信龙湖未来也将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盛放贵阳都会生活的更多精彩。

2022安心好房,首选龙湖,值此新春之际,五重盛惠重磅来袭,入主龙湖正当时,贵阳龙湖值得期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2021贵阳房企销售前十,品质生活更龙湖 2021贵阳房企销售前十,品质生活更龙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