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更新Xperia 1和Xperia 5到Android 10


来源:   时间:2022-01-13 15:54:11


索尼已启动Android 10 Rollout的手机 - 在列表中的8部手机中,它是首先获得它的最新旗舰。索尼Xperia 1和Xperia 5的用户报告他们已收到更新通知。

该软件具有构建号码55.1.a.0.748,它包括11月1日的安全补丁(以前的手机运行了十月补丁)。那些旁边,跳转到Android 10带来了暗模式和新的手势导航,以及更好的应用程序正在跟踪您的位置。

索尼Xperia 1运行Android 10(Build Number 55.1.a.0.748)

无论如何,更新在725MB时重量,将可在全球下载。但是,在美国和欧洲开始,它仍然是一个分阶段的推出,因此在获得OTA更新通知之前可能需要几天时间。

请注意,有些用户正在报告使用呼叫和数据连接后更新的问题,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待释放的新版本(您无法回滚到Android 9)。如果您正在使用自定义启动器,似乎也有一个问题。

其他符合条件的Xperias将不得不等到明年初期的操作系统升级。

感谢Josiah B向我们发送屏幕截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Realme 5i通过GeekBench确认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前联想手机部主任加入小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