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1亮相:一个实惠的Android 9 Go Edition手机


来源:   时间:2022-01-13 16:54:02


HMD推出了新兴市场的新Android Go Edition手机 - 诺基亚C1。在肯尼亚,手机价格只是KES 6,000 - $ 59 /€53 - 所以规格不会偏离诺基亚1加上。它也将在尼日利亚(和其他国家)提供,但我们还没有了解价格。

C1采用5.45“显示,具有480 x 960px分辨率。它是一个IPS面板,这意味着比基本TFT更好地查看角度。此外,这款手机运动钢化玻璃防护屏幕。

前面的自拍照摄像机有一个5MP的传感器,并具有LED闪光灯,以帮助低灯光射击(这是一种经济高效的替代方案,使用牛皮片和机器学习)。后摄像头还需要5MP镜头,并具有LED闪光灯。

诺基亚C1

手机由一个未命名的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四核CPU的1.3GHz(它很可能是Mediatek芯片)。对于Android 9 Go Edition Phone,它配备了1GB的RAM。还有16GB的内置存储,这对于此类相当慷慨,可以通过高达64GB的MicroSD卡扩展。

诺基亚C1是双SIM手机。请注意,它缺乏LTE连接 - 3G是您获得的最好的。此外,手机只支持Wi-Fi 4(802.11n)。尽管如此,Go应用程序非常擅长最小化数据使用,因此即使较慢的连接也应该正常工作。

手机的2,500mAh电池电量超过Microusb端口。还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可用于收听MP3以及FM收音机。但是,您必须提供自己的耳机,因为C1零售盒仅包含手机,充电器和快速入门指南。

诺基亚C1在红色和木炭中

顺便说一下,新宣布的诺基亚2.3也在肯尼亚推出,但它的价格是C1-KES 12,300的价格。但它运行完整版的Android。在尼日利亚,2.3的价格为NGN 38,000(这表明C1的价格)。

肯尼亚/尼日利亚/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C1亮相:一个实惠的Android 9 Go Edition手机 诺基亚C1亮相:一个实惠的Android 9 Go Edition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