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来源:   时间:2022-01-13 16:54:01


这应该听起来很熟悉 - Samsung Galaxy的Android 10更新Note10和Galaxy Note10 +用户运行Android 9派的用户在此处,不再限于Beta用户。这是与Samsung用于S10更新的相同推出策略,以获得最新的国家 - 德国。

原始计划表示,注释更新将于1月20日发布,但似乎三星对Beta计划的结果感到满意并提前发布更新。

Android 10 Samsung Galaxy Note10 +的更新(对于非赌注用户)

该更新是一个HEFTY 2GB下载,因为它包含自Android 9以来的所有更改,包括一个UI 2。更新即将开始扩展到其他地区,因此请注意通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购买人寿保险时要考虑的重要观点 购买人寿保险时要考虑的重要观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