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荣誉v30和v30 pro - 获奖者或失败者?


来源:   时间:2022-01-13 18:54:06


视图系列(称为中国的V系列)已成为荣誉的旗舰阵容,最新条目尚未成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荣誉v30和v30 pro提供与华为伴侣30 pro的相同规格,但在价格的一半。

如果您查看伴侣的LTE模型,而且V系列手机都有5G连接 - 它们刚刚实现了它们的实现。

荣誉v30 pro

荣誉v30职业配有Kirin 990芯片组,带有嵌入式5G调制解调器。这个是在7nm +的过程中建立的,运行略高的时钟速度,并具有更强大的NPU。非Pro模型使用4G版本的KIRIN 990芯片(7nm)和外部调制解调器。

另一个主要区别是相机部门。首先,40MP主摄像机获得更亮的孔径(F / 1.6对F / 1.8)和OIS。其次,超空手相机显着更好 - 镜头具有更快的孔径并且具有自动对焦,以及传感器更高的分辨率(12mp与8mp)。

除了那些荣誉v30的荣誉,v30相同的8mp长焦相机(3x变焦,ois)和相同的自拍照相机设置 - 32mp主,8mp超宽(17mm)。

将V30手机与30 Pro进行比较,这是华为旗舰的原因的一个主要函数是OLED屏幕。它不锐利,它没有提供高刷新率,但它确实有HDR10支持和DCI-P3覆盖率(加上,那种魔法对比)。

荣誉v30.

伙伴在存储中也具有边缘 - 它使用UFS3.0和卡槽,但它使用专有的NM标准。此外,伴侣30 pro是灰尘和防水(IP68)。但考虑到您支付的溢价,那些似乎是轻微的优势。

在他们自己的价格范围内,荣誉v30和v30专业的主要对手是小米Mi注意10 pro的喜欢,其108mp主摄像头,加上双长焦相机(但Snapdragon 730g芯片组无处可靠靠近柯林990 )。Realme X2 Pro拥有90Hz OLED和Snapdragon 855+芯片组,但远摄和超宽相机与荣誉不完全相同。

您是否同意荣誉似乎有望征服高档中档市场?假设谷歌播放服务的问题被清除,当然是(如果你没有它们)。

#qp_main2635443 .qp_btna:悬停输入{背景:RGB(155,33,20)!重要的;边界颜色:RGB(0,0,0)!重要}#QP_ALL2635443 {MAX宽度:815px;边缘:0 auto;}

荣誉v30和v30 pro - 获奖者或失败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4S弹出FCC,揭示更多的关键规格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4S弹出FCC,揭示更多的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注意7手机将在安排收到Android 10 Redmi注意7手机将在安排收到Android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