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 Lite和S10 Lite出现在新的渲染中


来源:   时间:2022-01-13 17:54:03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Galaxy S10 Lite和Note10 Lite的渲染,透露了手机“设计。Note10 Lite的图像非常黑暗,但由于在Android头条新闻的人们,我们现在可以看清楚电话。

Note10 Lite和S10 Lite的最新渲染呈现给我们手机的正面,这两种看起来都很类似于中心的冲孔孔。但是,Note10 Lite似乎有略小的挡板。

Galaxy Note10 Lite在左侧和Galaxy S10 Lite右侧

您还可以看到两个手机的锁屏有3月22日的日期,这是我们可能会看到它们的官方。然而,这里有一个小小的差异。厂商将于星期五显示3月22日,但实际上是星期天。三星是否在明年3月推出这些智能手机,或者在1月份使他们官方待观察。

在相关新闻中,Galaxy Note10 Lite的电池型号已在韩国证明颁发机构的网站上发现,确认其4,500 MAH的容量。这比第10 +及其5G变体大的200 MAH大,而这有点令人惊讶,因为手机带有LITE MINIKER。

然而,没有来自三星的词,但关于Note10 Lite和S10 Lite,但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细节可能会继续倾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