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在2016年3月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引入T-Cross


来源:   时间:2022-01-13 17:52:10


大众汽车将在2016年3月在日内瓦电机展中介绍基于马球的交叉概念,称为T-Cross。T-Cross将与Mazda CX-3和Nissan Juke竞争交叉部门。根据媒体报道,这辆车预计到2018年将在市场上。设计,T-Cross

的设计是从2014年的高尔夫基础的T-Roc概念中获取。与T-Roc相比,T-Cross将是一辆较小的汽

车。公司预计最早需要待售的交叉口,以利用强大的市场。报告还表示,该公司将在田园局的一部分市场上定位Tiguan和Touareg的汽车,目前在欧洲专门体验SUV车型的大量增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凯励程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 凯励程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政府是否计划通过回购路线举行撤资目标? 政府是否计划通过回购路线举行撤资目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