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7T获取oxygenos 10.0.0.7,11月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


来源:   时间:2022-01-13 16:54:15


OnePlus已经发布了OxtGenos 10.0.7更新的OnePlus 7T,它将在2019年11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中带到Snapdragon 855 Plow旗舰上。

该更新还会挤压一些错误,并配有相机改进。此外,新固件优化了RAM管理以及一些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

以下是氧气10.0.7的完整变更

系统改进了一些Appsoptimized的发射速度,RAM Management优化了黑白屏幕问题的黑白屏幕问题与一些Appsimproved系统稳定性和一般Bug FixeSupdated Android安全补丁到2019.11相机提高了照片质量

该更新目前正在筹集到一小部分用户,如果没有发现任何错误,该公司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推出。

但是,有些用户已收到此更新承载版本号10.3.0。OnePlus承认这个问题,并很快就会提供更多细节。

您是否收到了OnePlus 7T的更新?它有什么版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Android 10现在推出所有Galaxy Note10和Note10 +单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C1亮相:一个实惠的Android 9 Go Edition手机 诺基亚C1亮相:一个实惠的Android 9 Go Edition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