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来源:   时间:2022-01-13 17:54:00


介绍

电动滑板车评论?嗯,是。如果它没有从我们的内容中痛苦地明显,我们就是在GSMarena办公室的主要极客,我们也不会歧视我们的热情。从服务器,摄像机,对汽车的无人机甚至设备,机会您可以轻松找到至少一个专家在团队中。当谈到电动踏板车时,我们有一个整个团队在每天拥有和仔细审查,维护和修改的7种不同的电动踏板车。

视频评论将使您可以轻松地摘要看踏板车的利弊。对于更深的PE,下面的完整审查。

涡轮增压X7规格

身体:折叠:105.664 x 41.9 x 44.958厘米;展开:105.664 x 41.9 x 116.6 cm,13.47千克。发动机:350W,36V。电池:6.4啊,36V;用户可拆卸,独立于滑板车。完全充电需要4到6个小时。轮胎:8.5英寸,无管空气轮胎。刹车:电机制动器,盘式制动器,脚制动器。性能(广告号码):最大速度:32 km / h(欧盟单位盖到25公里/小时);最大范围:25公里;最大负荷:125千克。附加的功能:制动灯,前炬;巡航控制;显示速度读数,模式指示灯和电池电量(栏); 3速度模式。

所以,是的,我们跳上机会在制造商向我们达到时审查涡轮X7。据说,我们究竟肯定地确定如何接近审查过程。这里最大的问题是,如果你以前从未在电动滑板车上,那有点难以表达某些方面的好坏。然而,如果您确实遇到了一些与电动滑板车的经验,因此由于其巨大的普及,您已经遇到了Xiaomi M365。而且,方便地,它是涡轮X7的一个非常好的参考点。

检查涡轮增涡榫的西班牙品页面(欧盟船舶)。

检查涡轮增压器的美国产品页面(来自美国的船舶)。

设计

从设计开始,两个甚至看起来相似。哪个是公平的,并不少见电动滑板车的利基。超过一些制造商正在尽力模仿和改善或调整或有时甚至是彻头彻尾的副本Xiaomi M365及其成功的设计。涡轮增涡涡轮增长截然不同于前类别,但在某些情况下,相似之处在那里和相当明显。

剩下:涡轮X7,右:小米M365

在加上一侧,一旦你确实抓住茎干并取下地面上的X7,左边有很多令人担忧,因为甲板上的重量较少。尽管如此,您需要更加重量,因为涡轮X7在13.47千克提示刻度,而M365则在12.7公斤。不是一个主要的区别,但仍然仍然没有微不足道,特别是因为X7的电池少于小米。但是,更多的是有点。

剩下:Xiaomi M365,右:涡轮X7

只是为了清晰,平衡情况根本不差。即使小米M365通常感觉更安全,因为大部分重量都接近地面,涡轮X7在道路上感觉完全充足。事实上,由于其超紧的转向柱和阀座顶部的宽表面积,在显示器是显示的情况下,它实际上可以单手驱动。我们绝对不会推荐的东西,但仍然是可行的。

值得一提的一个重要事项是,转向在其半径上有限。事实上,甚至更多地比M365更能。这对于新手司机至关重要,因为它限制了前胎突然与踏板车的其余部分突然结束的能力。相反的意味着落下和事故的风险显着更高。

就像这个课堂上的大多数其他电动踏板车一样,涡轮膜x7折叠起来。它的折叠机构也很想着了Xiaomi M365上的一个。要公平的是,在易于使用和压力的情况下,不是最佳设计。所说,由于X7的阀门纯净,这个锁中的部件简直比小米更大,并且可能更耐用。

我们肯定会欣赏细节,因为折叠机制是M365中的众所周知的弱点。涡轮上的那个凝固率更加坚固,比较少,不需要额外的垫片和阻尼器。至少不是从去的时候。

因此,权力永远不会成为一个主要优先事项。350W可能听起来很多,但这可能有点误导。我们真的可以完全肯定是如何实现的。例如,小迈M365具有标称更小的250W电动机,其能够为500W的峰值输出。至于M365 PRO,PS分别为300W和峰值600W。

实际上,实际功率,如扭矩和加速度大多将在所述曲线中的每个点处掉到电机控制器,加速曲线及其功率输出。

并且加速曲线是我们与涡轮X7的最大的抱怨。一旦你把手指从加速器桨上取下了,它会痛苦地慢慢加速。即使在最高的性能设置中,如果您在城市交通中骑车,那么开始就会如此缓慢。

即使在高性能模式下,加速曲线严格为初学者调整,不幸的是无法调整。

除此之外,这个踏板车真的通过它的缓慢加速来缩短。作为成人骑行的个人电动滑板车,THS方面会很快变得令人讨厌,因为您的技能和信心ridinng踏板车进行了进展,我们希望这可以以某种方式配置。

然而,如果你不注意电池容量相对较低的缓慢加速,涡轮X7是一款伟大的小型踏板车,绝对值得考虑。

检查涡轮增涡榫的西班牙品页面(欧盟船舶)。

检查涡轮增压器的美国产品页面(来自美国的船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政府是否计划通过回购路线举行撤资目标? 政府是否计划通过回购路线举行撤资目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