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来源:   时间:2022-01-13 17:54:01


手机上的Windows已经死了。再次。今天结束了对所有Windows 10移动产品的支持,这意味着不会有新的安全更新,没有非安全修补程序,也没有免费支持。

但是,它并非全部结束,Windows 10移动电话的Office应用程序将继续支持到2021年1月12日。这意味着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将继续接收更新和安全修补程序。

但Microsoft还建议您移动到Android或IOS设备,并使用Office应用程序为这些平台。

在关闭移动OS历史记录的本章之前,让Windows 10 Mobile加入其基于Windows CE的名称,让我们有一个简短的回顾。

Windows 10 Mobile于2015年达到舞台,为Lumia 950,950 XL和550供电,并被发送为大量设备的更新。此版本正式删除“Windows Phone”名称,并仅作为Windows 10的ARM版本呈现。

微软将插头拉到Windows Phone 8.1几年后,然后在2018年耗尽手机卖。快速提醒:Windows Phone 8.1 App Store在12月16日结束其门。

它看起来像Windows 10移动应用商店将持续一段时间更长(如果没有别的,则需要提供应用更新)。然而,在Microsoft结束对Office应用程序的支持后,它也会关闭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