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注意7手机将在安排收到Android 10


来源:   时间:2022-01-13 18:54:02


回到夏天,小米宣布大约十几个智能手机将成为第一波设备的一部分,用于切换到Android Q和MiUI 11。承诺的阵容之一是现在发布的操作系统和用户界面是Redmi Note 7手机,并且根据MIUI论坛的来源,Xiaomi已经在营业。

MiUI 11基于Android 10,已在中国的家庭场景中进入封闭式测试版。通常需要三个星期,在主要错误固定之前,公司推出公共测试版。从那时起,小米需要多达八个星期才能介绍一个稳定的版本,然后将其推向全球所有人的用户。

此时间表看起来很有希望,特别是因为小米说,在Redmi注释7和Redmi Note 7 Pro上的Android 10上工作将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即使实际的三个月期间在十三个日开始,提前有点提前为用户始终是好消息。

有趣的是,历史悠久的阵容可能会收到Android 10和Miui 11之前的继承人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目前在Android Pie的顶部发货。最重要的是,我们尚未听到任何来自Xiaomi的官员关于最终的主要软件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4S弹出FCC,揭示更多的关键规格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4S弹出FCC,揭示更多的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注意7手机将在安排收到Android 10 Redmi注意7手机将在安排收到Android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