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投票结果:荣誉v30专业是一个赢家,它的兄弟姐妹不是那么多


来源:   时间:2022-01-13 17:54:06


荣誉v30专业人士可能拥有在大联盟中竞争的东西 - 上周的民意调查表明,我们的读者对新旗舰进行了谨慎态度。小心翼翼地,因为他们想先查看评论,然后在与他们的钱分手之前(总是聪明的事情)。

有一些挥之不去的问题 - 例如,LCD屏幕被一些人被视为“Pro”,以及其他人的“骗局”。我们猜这将归结为荣誉是否设法确保了一个好的质量面板。

还有关于相机的谈话 - 而Mate 30 Pro的40MP的Ultrawide摄像头缺失,V30的Ultrawide与Vanilla Mate 30模块具有竞争力,特别是考虑到华为为其旗舰收费的价格溢价。

谈到非专业型号,荣誉v30没有票价和兄弟姐妹。似乎两者之间的价格差异没有证明降低的摄像头规格和柯林990 4G芯片组。

两部电话都有5G连接,就在V30上,通过外部调制解调器实现。也就是说,没有人在评论中提出5G - 荣誉,华为和所有展望悬而未决的下一代连通性的其他制造商应该加强他们的5G营销努力。

最后,三分之一的选民赞成看替代手机,但仍然是民意调查的明确获胜者是V30专业人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