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电池供应的回声输入便携式智能扬声器版


来源:   时间:2022-01-13 17:54:04


今天,亚马逊推出了电池供应的回声输入便携式智能扬声器版(是的,这是官方名称)。它专为印度而设计,尽管它最终将扩展到其他市场。

除了几乎所有其他回声扬声器外,它将其分开的是,它包装了4,800mAh电池,它可以在不被插入墙壁的情况下玩10小时的音乐。这让你在房子周围移动,甚至可以在没有方便的电源插头的地方。

与从2016年开始的违法的Echo Tap不同,输入便携式可以使用通常的“Alexa”热门单词(Tap最初需要按下按钮)。回声可以在电池上持续11小时待机(但要延长电池寿命,亚马逊建议您在不使用它时插入它)。

新产品的名称有点令人困惑 - 回声输入就像一个用于扬声器的火电视棒,它通过在3.5mm的电缆或蓝牙上驱动它们来制作哑扬声器智能。它有内置麦克风,以便它可以收听命令,但缺少自己的发言者。

Amazon Echo输入便携式智能扬声器版有自己的扬声器,因此它是自给自足的。没有3.5mm杰克,但你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外部扬声器(不确定你想要的原因)。

您还可以使用蓝牙连接从手机播放音乐。Echo输入便携式本地支持Amazon Prime Music和Apple Music Plus Jiosaavn,Gaiana和其他本地服务 - 您只需将其连接到您的家庭Wi-Fi并要求它播放您最喜欢的艺术家。

或者您可以询问天气,新闻,各种问题和控制智能设备。支持每个Alexa技能,因此有很多方法可以将这种智能扬声器集成到您的日常生活中。

您现在可以在5,000米尔初期预订,享受6,000米的通常价格17%折扣。亚马逊将于12月18日开始运送出货单位。如果您想要一个,请按照源链接进行操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