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x Thinq与印度推出的双屏配件


来源:   时间:2022-01-13 17:54:05


9月份宣布的LG G8x Thinq抵达印度。

智能手机价格为INR49,999(705美元/€630),并与双屏配件捆绑在一起,具有两个屏幕 - A 6.4“面板和2.1”单色OLED显示屏。

G8x Thinq将在明天通过全国离线零售店开始销售,它只能用一种颜色 - 极光黑色。

双屏配件

G8x Thinq由Snapdragon 855 SoC供电,与6GB RAM配对。它运行盒子中的Android派,在板上有128GB的存储空间。

G8x Thinq建立在6.4“FHD + OLED显示屏上。它有一个下面的指纹读卡器,用于生物识别安全性和32MP Selfie相机的凹口顶部。

智能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机设置,包括12MP主和13MP超广角单元。

lg g8x thinq.

G8X TLINQ船用带有4,000 MAH的电池,通过USB-C端口充电,并支持快速充电3.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涡轮X7电动滑板车评论 - A Xiaomi Mijia M365杀手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向Windows 10 Mobile说再见:Microsoft结束了对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