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 F2明年可能抵达


来源:   时间:2022-01-13 18:54:05


小米亚品牌的杂志 - 叫印度的POCO - 去年8月与杂志铭F1首次亮相。智能手机是一个受欢迎的人,因为它以惊人的价格带来了旗舰级规格。

粉丝和媒体相似,期待今年的杂志中的继任者。甚至有谣言涉及小米,将Redmi K20对作为印度的POCO F2,但却没有发生。

杂志F1

我们仍然不知道何时究竟何时可以启动其下一个智能手机,但公司的全球头Alvin TSE表示,我们明年“LL从他们那里听到更多。这表明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看到他们的下一个旗舰,这可能会称为杂志文F2。

您将在2020年♥️中从POCO中收到更多

- Alvin TSE #Mifan(@Atytse)2019年12月21日

除了F2的封面揭示了关于F2的任何细节,但我们期望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4S弹出FCC,揭示更多的关键规格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4S弹出FCC,揭示更多的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注意7手机将在安排收到Android 10 Redmi注意7手机将在安排收到Android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