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ur Q3净利润在卢比上限。319亿卢比


来源:   时间:2022-01-13 19:52:05


Dabur India Ltd报告净利润以卢比。第三季度319亿卢比于2015年12月31日止了.Total

收入从卢比增加。截至2014年12月31日至Rs的季度21175.80 MN。截至2015年12月31日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季度21873.70 MN.在印度业务关键类别,如牙膏,OTC和道德,护肤和家庭护理表现良好。饮料部门的增长受到尼泊尔的供应中断受到尼泊尔国际业务的影响,报告该季度的增长率为14.8%,这季度受到有机和无机业务的强劲增长。Namaste LLC在美国和非美国商业中张开的复兴揭示了两位数的增长。公司的EBITDA利润率在Q3FY15的18.8%中持续增加至20.7%的上升趋势。投入成本仍然良性导致毛利率的扩张。我们继续投资我们的品牌,并将广告和促销支出增加到Q3FY15 Q3FY16销售额的16.5%,这一业务面临着本季度的一些逆风,因为尼泊尔工厂的果汁是关于政治障碍的一次性问题在国内。这影响了我们的食品类别的增长。但是,整体业务处于强大的基础上。我们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品牌和业务,并提供卓越的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4S弹出FCC,揭示更多的关键规格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A4S弹出FCC,揭示更多的关键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lenmark Pharma DIPS 2.3%Q3结果 Glenmark Pharma DIPS 2.3%Q3结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