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来源:   时间:2022-01-13 19:54:01


中兴通讯透露,轴突10s pro将从外部看起来像轴轴10 pro,但内部的一个重大变化是进入的。它的Tenaa纸张刚刚发布,确认手机将由Sp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动力,Snapdragon x55调制解调器,支持在旗舰上的5g连接。

该公司在任何最终发射时保持沉默,但监管网站上的手机的外观表明它已经准备好在市场上发布。

Tenaa上的图像再次确认已经官方官方 - Axon 10s Pro 5G将有一个6.47“屏幕带有Selfie相机的水滴凹口,并且可能是显示的FP扫描仪,就像它的前任一样。

手机具有型号1号A2020 SP,将有3,900 MAH的电池最小容量,这可能具有4,000 MAH的典型评级(数字制造商通常广告)。手机的尺寸与Axon 10 Pro完全相同,但中兴通讯确保了将有新的,改进的软件,包括不少于六个助推器,所有这些软件都在Z-Booster 2.0名称下包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