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Watch Premium Edition推迟到2020年2月


来源:   时间:2022-01-14 09:54:10


小米在上个月与MI CC9 Pro一起推出了它的MI观察。它的Xiaomi首次带有它的“MI”品牌的SmartWatch,它看起来很像Apple Watch。

自从上个月在中国零售以来,MI腕表已经出售了〜186美元,并且还承诺了一种使用蓝宝石晶体显示器和不锈钢框架的钟表的高级版。最初承诺在今年年底前进行销售,但该公司刚刚发布了关于其延迟对微博的陈述。

亲爱的mi粉丝,

非常感谢您对Xiaomi Watch Premium Edition的关注。在这里,我们想为您提供我们最真诚的道歉。为了确保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充足的放养,小米观看最初计划于12月底推出的高级版,它将推迟到2020年2月。它将在官方渠道上同时推出,如小米购物中心,小米youpin和xiaomi tmall。

我们希望能够以更好的体验达到每个人的期望,并回馈所有粉丝小米手表。我们真诚地为推迟此销售而道歉。

小米宁愿花更多的时间来拥有丰富的MI手表库存,肯定希望保持质量控制,以检查其客户。

MI腕表的标准版已经出售为1,299(〜186岁),预计高级版本为CNY 1,999(〜286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华为P30 Lite(2020)即将推出欧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用柯林990修改华为伴侣X,改进了铰链即将到来的MWC 20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