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氏点金:美联储强化了加快升息 金价短线上攻1820续涨


来源:黄金网特约   时间:2022-01-13 20:49:00


黄金今日的布局还是低多,实盘1820已经进场,晚间等待多头反扑美元距离隔夜创下的11月11日以来低位94.903不远。此前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如期暴涨,强化了美联储加快加息的必要性。美元的下行,导致金价一路上扬,黄金4连阳后,今日回踩1820已开多。附黄金晚间趋势解盘图解:

黄金日线已经4连阳,我们也连续四个交易日开了多,从16号1783开多后,基本是波段多为主。前期也有过上周回调放空操作,但是最终我还是看好多头,今日支撑很明显在1820附近,所以今日等待一天 金价到了这位置,已经开多进场了。其他布局关注交流区。恒指今日24450空,收割了80点,放空后恒指探底,止盈后选择性观望,恒指已经连续两周都是止盈了,希望实盘客户严格跟上节奏。原油晚间82再多,原油还是多为主。更多精彩关注实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Google消息测试浮动对话泡沫在Android 1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中兴Axon 10s Pro 5G英寸靠近TenaA认证后发​​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